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抗疫情,显本色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刘芳 编辑:redcloud 2020-02-04 17:08: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的第一刻,作为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药山镇棠华卫生院院长雷光双和渡口卫生院副院长谢学梅,就立即投身到战“疫”一线。他们迅速落实市防疫工作相关精神,组织医务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规范开设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室等,做好所有就诊病人的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确保不漏筛一个可疑病人。还积极指导镇内各单位做好防护工作,协助科学防控知识宣传和疫情信息摸排工作,配合在镇内3个市级检测点,对所有过往行人、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我是人大代表,也是卫生人,在这个时候,就应该冲锋在前、做好表率。”雷光双、谢雪梅两名代表坚定地说。他们每个忙碌的身影,都在用自身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彰显着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刘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