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防控疫情,爱心前行,人大代表齐上阵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胡湘萍 编辑:redcloud 2020-02-03 17:24: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全面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希望人大代表按照上级要求,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协同联动、担当作为,共同投入防疫战斗,一系列暖心行动迅速展开。

  省人大代表、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公司董事长刘喜荣,身在外地,但得知津市疫情防控形势后,定向捐款5万元,支持津市人民医院采购口罩、防护服等紧缺防控物资;省人大代表、津市市商务局局长周欢立足自身岗位,深入农贸市场和超市宣传、调研,为保障物资、稳控价格作出积极努力;常德市人大代表周辉组织防疫知识宣传志愿活动,慰问奋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津市市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放弃休假,带头坚守岗位,忙碌在防疫工作最前线;在各镇街人大的发动下,陆续有黄金虎、彭德银、龚林等各级人大代表捐款,还涌现出一批爱心人士,掀起了捐资捐物热潮。

  面对疫情,我们用爱心筑起防护墙,用行动架起保障桥,坚信这场战“疫”一定能打赢!

  

 

  捐款凭证

 

  对超市进行巡查

 

  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胡湘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