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雨花区委书记张敏来省人大机关桃阳苑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 2020-02-02 12:16: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督查指导现场。

  督查指导现场。

  督查指导现场。

  督查指导现场。

  2020年2月1日上午,雨花区委书记张敏一行督查指导同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张敏一行来到省人大机关桃阳苑小区现场督查指导,查看了设在小区大门口的志愿服务岗,了解到该社区积极发动居住小区的省人大机关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和大华宾馆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主动参加抗疫一线,该小区主动参战成立了3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张敏肯定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奉献精神,并叮嘱志愿者要做好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并做好自我防范工作。随后,张敏进入小区内,现场检查了环境卫生,仔细查看了宣传引导标识标牌,到屋内检查了电梯消毒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张敏现场听取了景环社区书记王婷就如何摸排筛查,如何落实公共区域消毒,如何做好“四包一”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听取了同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昌军关于全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最后张敏要求同升街道,景环社区要进一步严密排查,坚决不留死角和盲区;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普及群防群控知识;要进一步强化志愿者服务作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要求,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人大机关党委、机关离退休人员第五党支部和同升街道负责同志一并陪同检查指导。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