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防控疫情,勇担责任,全国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黄振群 编辑:redcloud 2020-02-02 14:08: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面对疫情愈发复杂严峻的蔓延形势,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驻桂全国人大代表、沤江镇光明村党支部书记郭小芹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勇担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打头阵、当表率、做贡献,组织村支两委、人大代表、党员、公益性岗位“五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全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以实际行动接受人民群众的考验。

  为了全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郭小芹主动作为,从光明村的实际情况出发,在进村路口设卡,派专人轮流值班值守,及时劝返外地车辆;同时,带领村支两委成立村防控疫情应急分队,逐栋逐户对村内的湖北(武汉)来桂人员及湖北车辆逐一摸排登记,发放宣传材料,及时向群众宣传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督促村内湖北(武汉)过来群众落实隔离措施,及时劝退酒席、聚集性娱乐活动,不畏风险发动群众做好防护,带好口罩,用一心抗疫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黄振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