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普乐镇人大:支持武汉!人大代表们自发向疫区捐款!

来源:普乐镇人大 作者:李玉欢 编辑:redcloud 2020-01-31 14:40: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30日晚,普乐镇人大工作群里自发的掀起了一股“支持武汉”的活动,群里的农村代表们纷纷自发性的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这些善款将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30、50、200这些看似小小的数额,对于这些没有固定收入的农村代表来说体现的是他们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 其中有一个小小的感人故事:58岁的人大代表方孝伟在看到群里其他代表纷纷向慈善总会捐款时,不怎么会玩手机的他心里急了,向群里的工作人员转账,并备注“支持武汉”! 人大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为人民。“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需要我们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越是关键时刻,越是需要积极彰显我们人大代表的作用。”这是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的共同心声。

  截至目前,全镇46名人大代表主动参与其中,主动在各个路口值班值守,去村里巡逻驱散打牌赌博,在共克时艰中凸现了优势、发挥了作用、贡献了力量。

来源:普乐镇人大

作者:李玉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