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面对疫情不退缩—记津市市人大代表江正平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2-01 11:36: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年初一,正值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津市市人大代表、汪家桥街道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江正平接到街居干部全体正常上班抗击疫情的通知,江正平敏感地意识到了防疫事态的严峻,在街道部署工作之前,就召集社区全体人员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人员取消春节期间外出计划,留守待命,随时听从街道党工委的统一调度。

  接到防控任务后,江正平代表每天7点准时到岗到位,带领社区人员挨家挨户发放《致居民一封信》,最大限度宣传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对防控工作的重视。每天为居家隔离对象量体温,询问他们的情况,为他们提供生活必须的米、菜、油,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面对疫情,我不能退缩,必须冲在前、干在前,这才是共产党员应有的作为。”

  从大年初一起,江正平代表始终坚守社区防控工作最前沿,与社区人员一道做宣传、抓排查、送物资,做到辖区疫情防控“全覆盖、无盲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深切的为民情怀,得到了居民的热情称赞。

 

来源:津市市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