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赴行廊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1-31 15:14: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慰问现场。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泽佳深入行廊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行市村87岁的老党员胡井喜家中,邓泽佳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精神,好好生活,有困难要及时找政府。在五禾村贫困户李柏生、李土顺家中,邓泽佳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春节准备情况及家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随行的乡镇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头,采取切实措施照顾好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邓泽佳来到五禾村村委会与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工作队员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坚守岗位,为困难群众解难事、办好事,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