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服务中心 作者:蒋松青 编辑:redcloud 2020-01-22 13:13: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1日,机关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要文章精神。

  通过主题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求党员在新年度担负时代重任,推动机关服务中心高质量高标准服务,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展望新一年,2020年我将这样干”为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大家展望未来,对新的一年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及业务服务工作,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克服学做脱节问题,逐条逐项精准整改,并提出了很多建议意见。

来源:办公厅服务中心

作者:蒋松青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