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甘跃华看望慰问驻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

来源:办公厅保卫处 作者:徐理云 编辑:redcloud 2020-01-22 13:32: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参观中队荣誉室。

  参观战士宿舍,仔细询问生活情况。

  与武警官兵们座谈。

  1月21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看望慰问还坚守工作岗位的驻省人大机关武警长沙支队执勤三中队武警官兵。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刘禹陪同看望慰问。

  甘跃华在看望慰问中指出,过去一年,驻机关武警为省人大机关平安建设及内部保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确保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和谐,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依法履职创造了一个良好治安环境,为省人大机关创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提供重要助力。他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办公厅对武警官兵去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维修期间,机关临时办公场地分散、院内人员复杂,综治保卫工作压力大,武警官兵配合机关保卫处,认真做好今年机关包括省两会及代表进京等各项综治保卫工作,确保机关平安和谐有序。

  武警战士春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还要值勤。甘跃华特别表扬了官兵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嘱咐武警中队领导,要妥善安排好武警战士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确保战士们过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最后甘跃华向武警官兵提前拜年,预祝大家新年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22日上午,甘跃华还看望慰问了长沙交警支队雨花大队二中队和长沙支队劳动路消防救援站。

来源:办公厅保卫处

作者:徐理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