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9-12-19 10:16: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9日上午,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以“述职评议”和集中学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9日上午,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以“述职评议”和集中学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并进行述职。

  卿晓英围绕贯彻中央、省委和省直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完成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情况,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落实组织生活情况、发挥组织功能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本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等方面亮“成绩单”、晒“责任单”、列“整改单”。支部全体党员现场投票,对卿晓英的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5起违规放贷典型案例和关于5起“提篮子”“打牌子”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