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双述双评”

来源:社会委 作者:田胜华 编辑:redcloud 2019-12-19 17:54: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9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以“双述双评”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社会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张慧主持并作述职报告。

  12月19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以“双述双评”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社会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张慧主持并作述职报告,社会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出席。

  张慧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好思想建设基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扛牢党建主体责任,发挥组织功能,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查找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展望。祁圣芳、杨兴文、伍先芳等三位同志先后点评发言,委员会全体党员填写了测评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5起违规放贷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5起“提篮子”“打牌子”典型案件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妇代会精神,传达了机关党建联络员会议精神。

  祁圣芳指出,今年社会委党支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党建工作“严紧实”,很好地体现了政治性、连续性和战斗性。2020年,党支部要突出加强“五化”建设、学习能力建设和工作效能建设,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工作,争创机关“先进党支部”。他强调,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省纪委省监委通报的10起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党支部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防范于未然。要充分发挥社会委职能作用,推动省第十三次妇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更好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彰显广大妇女半边天力量。

来源:社会委

作者:田胜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