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136件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满意率均达到100%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9-12-20 09:17: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7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继续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等事项,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市人大代表建议136件。2019年,市政府系统共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124件、续办议案1件,涉及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道路交通、生态环境、社会保障、教科文卫事业等方面共36家单位。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所有建议均已办理完毕,见面率、答复率、满意或基本满意率均达到100%。已办结的136件代表建议中,办理结果为A类的57件,占总数42%;B类68件,占总数50%;C类11件,占总数8%。代表对建议办理答复评价为满意的129件,占总数94.9%;评价为基本满意的7件,占总数5.1%。 会议对市城管局、公安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4家单位开展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测评,都被评议为“满意”。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2018年度审计查出问题被要求整改的市民政局、财政局等11家单位的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都被评议为“满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易振强调,各人大街道工委要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着重突出做好代表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民生工作,为常委会安排涉及民生的议题提出工作建议,为常委会着力推动的年度民生事项出力献策。 会议还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城东生态城融泰佳苑用地性质、GT2012—53号地块容积率和金水湾二期容积率等地块经济技术指标调整的议案》,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康永军同志被决定任命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