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谢卫东走访慰问基层省人大代表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尹红爱 编辑:redcloud 2019-12-20 09:34: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一行3人,赴道县月岩林场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廖家月,倾听代表心声,征求意见建议。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道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天明,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忠等陪同走访。

  廖家月是道县月岩林场香炉山分场支部书记。39年来,廖家月一直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地工作在林业生产第一线,他牢记林业使命,以身作则、果断作业,走遍了各个山头地块,巡护里程达十几万公里,为确保生态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谢卫东对廖家月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在森林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省人大代表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不忘人大代表职责,乐于奉献,依法履职,树立了人大代表良好形象。人大代表要心中时刻装着人民群众,切实发挥主体作用,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最大限度地维护和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当好模范表率,做人民群众满意的代表。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尹红爱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