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宪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王晓雪 编辑:redcloud 2019-12-05 10:04: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3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在白衣镇清华驿村举办了“宪法宣传进乡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培训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在场的群众发放了宪法宣传资料,讲解了《宪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活动现场共展出宪法知识宣传牌1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开展“宪法宣传进乡村”活动,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宣讲法律知识,推动宪法法律知识走进基层、走进人民群众,确保宪法宣传“最后一公里”深入人心,让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在全社会成为习惯、成为自觉。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王晓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