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redcloud 2019-12-02 15:58: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9日,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11月29日,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主持。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办公厅副巡视员文显科参加。

  为开展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联工委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文件资料。

  会上,刘文新、文显科同志分别结合参加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书记培训、省委党校学习,为大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刘海娥、李勇、蒋胜兰同志代表三个党小组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云英在总结时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我们通过支部集中学、党小组组织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对学习全会精神的方向、思路、措施有了初步把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还要在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实功夫、硬功夫、苦功夫,做到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全会精神提振发展信心、以全会精神提升自身能力、以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