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厅 作者:蒋耀芳 编辑:redcloud 2019-11-26 15:00: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5日,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5日,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查处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两个主题开展了学习及发言,支部副书记金建龙主持会议。

  会上,金建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进一步提高站位、瞄定方向、找准定位,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文件要求,通过“身边人”到“案中人”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向力力案件的查处,并以此为诫,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及时扫除思想上作风上的灰尘,时刻筑牢廉政防腐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省人大常委会接待和培训工作。

来源:办公厅

作者:蒋耀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