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谢卫东率队赴湖南电力走访座谈表示感谢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9-11-21 11:48: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率队到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座谈沟通省人大机关电力保障工作。

  谢卫东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湖南电力及参与省人大机关电力设施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介绍了湖南电力建设有关情况。

  谢卫东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及长沙供电分公司送上感谢信和锦旗。

  11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率行管办、服务中心负责人到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座谈沟通省人大机关电力保障工作。

  谢卫东在座谈时说,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牢固树立“人民电力为人民”的理念,坚持讲大局、守初心、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一流的服务品质,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类法定会议召开和机关日常运转提供了安全稳定、优质可靠的供电保障。特别是在2019年省人大机关办公楼整体维修期间,湖南电力竭诚提供服务支持,针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电力设施设备陈旧落后、故障频发、综合保障功能不足的现状,全力支持帮助全面更新机关办公楼配电间设施设备。为不影响办公用电,利用国庆节假日休息期间,组织安排下属单位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及湖南长峰电力集团施工队到场施工。在改造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湖南电力及下属单位合力同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加班加点,优质高效、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特此向湖南电力及参与省人大机关电力设施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谢卫东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送上感谢信并赠送了锦旗,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介绍了湖南电力建设有关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