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在衡阳市召开部分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座谈会

来源:社会委 作者: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9-11-21 15:15: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0日上午,我省部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座谈会在衡阳市召。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0日上午,我省部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座谈会在衡阳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筹划2020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长沙、衡阳、株洲、湘潭、岳阳、郴州、永州7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在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聚焦对明年工作进行谋划,并对省人大社会委明年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祁圣芳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7市人大社会委工作开局良好,各有特色亮点,应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0年我省人大社会委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加强立法工作,紧扣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加强监督工作,紧扣健全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制度加强调研工作,紧扣提高工作整体实效提升能力水平,努力践行人大社会委的立委初心和使命。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主持会议,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丽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和7市人大社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社会委

作者: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