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言娟 编辑:redcloud 2019-11-21 15:47: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1日,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就学习有关警示案例作出了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检视自己、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敬畏法律、遵纪守法。

  卿晓英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新闻舆论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策划,不断创新报道方式方法,围绕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讲好人大故事,传播好人大声音。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言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