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论证会

来源:法工委 作者:汤能干 编辑:redcloud 2019-11-07 09:49: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10月31日,11月1日、4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论证会,对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等16个单位立法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需要立法解决的问题及主要制度内容等进行了论证。

  论证会由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主持,省委办公厅、省委依法治省办、省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省司法厅等单位同志参加论证会,会议还邀请了我省部分省人大代表和立法工作咨询专家参与论证。

  各起草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准备了论证材料,参与论证单位、省人大代表、立法工作咨询专家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表意见,论证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根据论证会情况编制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草案)。

来源:法工委

作者:汤能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