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胡伯俊、龙朝阳参加秘书处党支部双周集中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 2019-10-30 11:12: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9日下午,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双周集中学习日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0月29日下午,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双周集中学习日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龙朝阳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

  为切实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常委会及机关当好参谋、搞好服务,秘书处党支部制定双周集中学习日制度,全体干部每两周轮流以PPT课件的方式分享学习体会。此次集中学习是该制度实行以来的第二讲,李向军、丁立志分别就公务礼仪、保密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功勋模范等的先进事迹。张昊天、官露、贺青等党员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向先进看齐,用实际行动书写报国篇章。

  龙朝阳指出,秘书处党支部的集中学习选题精准,形式新颖,内容实在,有很好的示范性、针对性、操作性,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强智、以学促干、以学静心,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释放学习红利,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胡伯俊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优质服务、高效服务、创新服务上下功夫,真正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个人奋斗转化为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