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言娟 编辑:redcloud 2019-11-20 15:17: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0月25日下午,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党史、新中国史相关内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等相关内容,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功勋模范的先进事迹。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两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做了发言。

  卿晓英要求,此次活动集中学习内容重要、丰富,会后应再进行自学和思考。她强调,刚刚结束的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会议,是近20年来针对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再次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尤其是宏森部长、柯敏主任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媒介属性,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共同提高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水平。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言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