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赴西藏开展立法调研并看望援藏干部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9-10-25 15:31: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4日至18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一行赴西藏自治区开展立法调研,并看望援藏干部。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胡雪清参加。

  调研组与西藏自治区人大法制委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地方立法基本情况、加强党委对立法工作领导的作法、立法规划和立法计划编制情况及具体作法、民族宗教和环境保护领域法规制度建设情况好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考察了援藏家园湖南楼,看望慰问了援藏队员,赴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分别与山南市人大常委会、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举行座谈。山南市人大常委会、援藏队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对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秋菊同志说,援藏工作卓有成效,援藏干部舍小我为大我的奉献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积极响应中央、省委的号召,在立法援藏、法制援藏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