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赴兵书阁村走访慰问

来源:办公厅 作者:机关扶贫工作队 编辑:redcloud 2019-10-15 17:41: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赴兵书阁村走访慰问。

现场集中慰问了10户贫困户。

  10月14日,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等一行带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和祝福,到怀化市通道县县溪镇兵书阁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于献一行详细听取了扶贫工作队的情况,参观了国字号文物保护单位——兵书阁和文星桥,实地查看了兵书阁榨油坊和锅冲小学,并集中慰问了10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

  于献说,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省人大机关驻村扶贫队扶贫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送来党的温暖,使广大村民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把兵书阁村的明天建设得更美好。

来源:办公厅

作者:机关扶贫工作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