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9-10-10 15:40: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30日,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参加,支部书记、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主持。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档案馆公布的“开国大典”彩色历史影像。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毛泽东主席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一帧帧清晰的画面让各位党员心潮澎湃,大家再一次感受共和国缔造者们的风采,重温丰功伟业。

  观看视频后,党员干部纷纷谈感受体会。王刚同志说,70华诞前夕,开展爱国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建国70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应更加怀念老一辈革命家,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走过70年,我们应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吴秋菊同志说,9月份,随同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访奥地利、芬兰、摩洛哥等国,这些国家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这说明祖国的国际地位进一步提高,大家倍感自豪。作为党员干部,爱国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本职工作做好是对党最大的忠诚。

  活动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晨副委员长在省级人大立法工作交流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