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 2019-10-08 16:18: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9月29日-30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和支部集中学习活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李小平,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党支部书记马建忠参加活动。

  29日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长沙党史馆,瞻仰毛泽东雕像,参观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陈列展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奋斗历程、党的丰功伟绩。

  30日上午,支部书记马建忠主持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通报了有关文件。

  李小平在总结时强调,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篇章。新时代,新征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监察和司法委各位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推动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