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言娟 编辑:redcloud 2019-09-29 18:01: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9日上午,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上午,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讲话精神、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两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做发言。

  卿晓英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一定要坚持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卿晓英要求,国庆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言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