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代表履职>正文

汉寿县公安局召开县人大评议调查组汇报工作会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田明时 李亚 编辑:redcloud 2019-09-02 11:58: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2日,汉寿县公安局召开向县人大评议调查组汇报工作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民忠主持。县人大代表李红辉一行五人出席会议,并检查了县公安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郭民忠概述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的总体工作情况。他指出,县局始终不遗余力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确保多保障同步、多支点发力、多层面联动,打击一批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推行一系列暖心便民的服务举措,精简一系列政务服务的办事流程,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确保全县经济发展环境秩序持续稳定,欢迎各位代表继续监督、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

  与会人员就县公安局如何更好地优化全县经济发展环境提出中肯意见。李红辉代表人大评议调查组充分肯定县公安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举措有力,真抓实干、正视问题。就下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怎么做,李红辉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办案经费财政保障力度,打破警力不足困境;要加强公安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认同感和理解度;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汉寿公安队伍形象。

  会后,各位代表检查了县局接受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的相关台账,仔细审阅扫黑除恶案件等相关案卷材料,并组织法制、刑警、龙阳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座谈。

  全体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机关单位“一把手”和相关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田明时 李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