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一行到北湖区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凌永根 编辑:redcloud 2019-09-02 08:57: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梁肇洪,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一行到北湖区调研学前教育及其改革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灿,区领导吴代友、李艾林、潘麒任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湖实验学校、石盖塘中心学校幼儿园、北湖区第二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校园规划、师资配备、教学管理、教师待遇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王洪灿就全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前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学前教育发展的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截至2019年8月,北湖区管辖幼儿园有186所,共有在园幼儿26180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92%,学前一年入园率100%。

  梁肇洪对北湖学前教育及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定信心,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改革创新,破解学前教育发展中的瓶颈;要进一步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普惠的原则,加大小区幼儿园配建力度,把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作为努力方向,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整体水平,推动学前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凌永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