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信访办党支部开展联基层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编辑:redcloud 2019-08-26 16:18: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座谈会现场。

  8月22日,省人大信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浏阳市沿溪镇沙龙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一行先前往蔬菜基地、合作社、村史展馆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在沙龙村的实践。之后,参观了沙龙村党支部活动阵地,深切领会党建引领的“现代+农业”工作模式。随后,沙龙村支部书记以《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为主题,从:崇尚追求心向党、忠诚履职守初心、为民服务践担当3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为信访办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和沙龙村党员代表就开展群众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沙龙村党建开展有特色:党建工作宣传得好;党员服务群众落实得好;党建促发展结合得好,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增进了相互交流和了解。特别是沙龙村支部书记的党课,让信访办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提升了“改作风、勇担当、真抓实干”的信心和毅力,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