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谈渐 实习编辑:杨晓维 编辑:redcloud 2019-08-15 16:13: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主题教育现场。

  8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利用三个上午的时间,开展8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当担、带头真抓实干”集中学习交流。本次集中学习交流严格按照机关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学习资料和主题教育工作提示的规定内容进行,既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又重温了党章和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还原汁原味的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当中9篇重点学习文章。

  本次专题集中学习时间跨度长,内容丰富,党支部科学筹划、严密组织,既充分考虑了干部人事调整后各项业务工作繁忙的特殊情况,又保证了集中学习交流的高质量完成。

作者:谈渐 实习编辑:杨晓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