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谢卫东看望慰问施工项目现场一线员工

来源:办公厅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9-08-13 18:06: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3日上午,谢卫东来到机关办公楼维修改造施工项目现场,慰问一线工人。

  谢卫东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

  谢卫东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8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谢卫东率领机关行政后勤部门的负责同志慰问机关办公楼维修改造施工项目现场的一线工人。

  谢卫东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致以最深切的关怀慰问,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并为大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做到既不误工期,又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一线工人带来了丝丝清凉,更极大地鼓舞了工人,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怀。有关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开展好防暑降温工作,更好地维护好员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工程安全生产和稳定运行。

来源:办公厅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