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在益阳、怀化开展“一走两进”调研

来源:社会委 作者:田胜华 编辑:redcloud 2019-08-08 17:14: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https://qx-img.rednet.cn/hnrd

  调研组在金华坪社区智慧医养中心看望失能老人。

https://qx-img.rednet.cn/hnrd

  调研组在实竹社区同居民群众座谈。

  调研组在同乐社区调研。

  根据省人大社会委“一走两进”调研活动计划,8月6日至8日,社会委组织小分队分别深入益阳、怀化两市的乡镇、社区,就城乡社区建设情况和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立法可行性进行调研,面对面听取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加强相关立法和监督工作收集第一手材料。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实地调研沅江市实竹社区、东方壹号学校,资阳区虎形山社区、金华坪社区、塔尖少儿中心,召开两次座谈会;赴汉寿县走访省人大代表、康普药业董事长曾培安,了解企业经营和安排就业情况,征求对人大社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实地调研洪江市芙蓉社区、双溪社区,中方县同乐社区、城南社区,召开两次座谈会。

来源:社会委

作者:田胜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