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编辑:redcloud 2019-08-06 10:07: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我和军队有着不解之缘,对军队怀有深厚感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饱含深情地吐露心声。“我也是一名军转干部”。

  —— 支部军转干部讲军旅生涯

  军转干部是信访办的一支主力军,他们在工作中带头示范,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信访办根据这一实际情况,结合“八一”建军节这一纪念日,组织军转干部举办了“红心向党,担当使命”为主题的军旅生涯交流会,军转干部从“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入手,从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各自在部队的经历和感悟,将一个个默默付出的军人、一串串火热的军旅印记通过回顾展现出来,给人以启迪,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所有军转干部深刻体会到部队的锻炼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作为党的忠诚战士,大家表达了一个共同的愿望:真心跟党走,继续努力干,更好地为信访群众服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讲团结、讲党性、讲大局,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岗位上来,发扬光大,不忘本色,牢记宗旨,更好地发挥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实习编辑 杨晓维)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