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谢卫东慰问驻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

来源:保卫处 作者:刘禹 编辑:redcloud 2019-08-05 18:36: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看望慰问武警长沙支队驻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

  谢卫东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

  谢卫东与部分武警官兵座谈。

 

  了解武警官兵生活等情况。

  谢卫东细心的察看被褥,关心武警官兵“睡得好不好”。

  了解武警官兵训练、装备等情况。

  “太阳当头晒,空调效果还可以吗?”谢卫东来到机关东门哨岗,实地查看哨兵站岗环境。

  谢卫东来到机关西门哨岗,与他们现场交流注意事项。

  7月31日上午,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谢卫东带队前往武警长沙支队执勤三中队慰问驻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谢卫东感谢武警部队对省人大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向武警中队指战员表示节日的慰问!谢卫东希望驻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努力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始终聚焦备战打仗,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

  谢卫东还详细了解了三中队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察看了战士们训练、学习、生活设施,询问营房全面维修提质后还存在什么困难,并当场予以解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以及信访办、行管办、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来源:保卫处

作者:刘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