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戴晓红 编辑:redcloud 2019-07-26 15:12: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9日上午,2019年上半年鼎城区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如期召开,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高道初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新出席会议,区财政局、高新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工信局、区税务局、区商务局、区国资中心、区房产事务中心负责人及区人大财经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的情况汇报,重点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下半年经济形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志新对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下半年经济工作成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是人大常委会履行经济监督职权的内在要求。要注重创新发展,探索创新监督手段。要重视加强队伍建设,结构优化,推进人大财经工作有效开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着力弥补短板,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破解难题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现场。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戴晓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