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赴汝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谈渐 编辑:redcloud 2019-07-18 15:18: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5日至16日,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7月15日至16日,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半条被子”革命故事由来的介绍,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刻明白了一个简单的道理,什么是共产党员?那就是哪怕只有一条被子,也要剪半条留给老百姓的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坚决做到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谈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