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集中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来源:社会委 作者:田胜华 编辑:redcloud 2019-07-16 09:59: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5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组织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和省长许达哲有关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省委常委会向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省委全会关于社会建设的决策部署进行了讨论交流。

  祁圣芳强调,推动基层治理和社区建设是人大社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省人大社会委要坚守党中央设立人大社会委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做深做实“走市县、进乡村、进社区”调研活动,聚焦基层治理、基层自治、社会保障等重点领域加强立法和监督工作,推动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参加学习并发言。

来源:社会委

作者:田胜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