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为人民谋福祉

来源:社会委 作者:肖平华 编辑:redcloud 2019-07-12 10:39: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7月11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书记祁圣芳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分党组成员张慧作了表态发言。

  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7月4日在陈树湘烈士出生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八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聆听了“一号烈士段德昌”的故事。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祁圣芳在发言时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为民服务,强化履职担当,聚焦走在前作表率,转变纪律作风,把“一走两进活动”持续开展好,为人民办好事、解难题。

来源:社会委

作者:肖平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