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形势

来源:财经委 作者:刘燕 编辑:redcloud 2019-07-12 17:08: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第22次全体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主持会议。

  7月10-11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第22次全体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省统计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关于2019年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等汇报。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呈现结构优化、发展提质、效益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但也面临部分产业下行压力较大、稳投资仍需发力、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显现等问题。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统筹兼顾,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抓好监测调度,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坚持不懈抓项目建设,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精准发力,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财经委

作者:刘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