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传承革命精神 勇担职责使命

来源:研究室 作者:孟妍 编辑:redcloud 2019-07-11 17:32: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赴湘潭县乌石乡彭德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为民服务。研究室党支部副书记、研究室副主任王向前、杨志勇参加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室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7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7月11日,支部全体党员赴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故居,重温红色经典,感受伟人风范,领悟革命传统,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彭德怀元帅铜像前鞠躬致敬。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彭德怀元帅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对党绝对忠诚、心系人民的一生,我们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绝对忠诚的品质、爱民为民的情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更好履职尽责。王向前说,我们深切缅怀彭德怀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就是要学习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初心,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在鲜红党旗下庄严宣誓,就是要把誓言刻在心中,把初心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汲取攻坚克难的前进动力,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研究室

作者:孟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