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9-07-04 17:32: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6月28日下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重读先烈诗章”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并讲话。

  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老英雄张富清事迹的重要指示、省委关于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李向军、唐学文、潘学兵、李美华、王水清、蒋爱冬、邓智、康果平、陶政波9位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体会、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作了中心发言。

  龙朝阳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走在前列》的党课。他对“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等进行了全面阐述,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努力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走在前列。

  最后,龙朝阳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目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他要求支部的每一名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高度的自觉投身到主题教育之中。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在精准查找问题上下功夫,找准痛点、堵点、难点,有的放矢;三是要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