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业委 作者:易文和 编辑:redcloud 2019-07-02 16:04: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8日上午,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在主题党日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决定,对照张富清、余元君两位先进典型找差距,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新的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得到提升。

  党支部书记刘宗林结合参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的体会,就下一步抓好党支部主题教育提出明确具体意见,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从“两个维护”政治高度提高认识,做到真情投入;围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精心抓好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一丝不苟,自选动作有特色;密切联系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实际,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成效。

来源:农业委

作者:易文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