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第29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会举行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9-06-28 17:29: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8日下午,第29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委员会召开评选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6月28日下午,第29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委员会召开评选会,评选本届湖南省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主持会议。

  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每年评选一次,共设5类,分别是报纸通讯社、广播电视台、网络、摄影、人大报刊作品。

  本届评委会共收到161件作品。在评审环节,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各抒己见,严格履行各项评选程序,从作品的立意、创新、深度、传播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

  经过热烈讨论和现场投票,第29届湖南人大新闻奖最终评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5件,组织奖4个。评委会将适时公布获奖作品名单,请关注湖南人大网公示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