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摄影:潘学兵 梁斌勋 编辑:redcloud 2019-06-26 18:31: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在省人大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在省人大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中国好人傅学俭同志宣读《禁毒倡议书》。

  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东塘派出所刑侦中队长杨长文同志宣讲毒品危害。

  活动现场。

  6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联合省人大社区总支,在社区开展“依法禁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向毒品说不”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出席并讲话。

  龙朝阳在讲话中强调毒品问题已成为与恐怖主义、艾滋病并列的当今世界三大公害,希望社区居民们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

  中国好人傅学俭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构建无毒社区、和美社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东塘派出所刑侦中队长杨长文用真实案例向居民们讲述毒品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联合支部准备的“禁毒知识有奖抢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禁毒倡议书、签禁毒承诺书等多种方式,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强化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机关党委负责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省人大社区和大华宾馆工作人员协助。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摄影:潘学兵 梁斌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