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机关工会组队参加省直机关羽毛球比赛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匡爱阳 编辑:redcloud 2019-06-24 15:56: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第一天参加比赛人员。

  第二天参加比赛人员。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戴少一参加厅干组双打比赛,顺利晋级。

  6月21至23日,机关工会组织机关羽毛球兴趣小组组成12人队伍,参加省直机关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湘投杯”湖南省直单位羽毛球比赛,有75家省直单位组队参赛。

  组队后,队员们在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戴少一带领下积极备战,抓紧训练;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克服组队时间短、配合少、工作任务重、个别队员年龄偏大、连续作战等困难,发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赛出了风格,达到了展示人大机关干部奋发进取、积极向上良好精神风貌和锻炼队伍的目的。

  附参赛运动员名单:

  厅干双打组:戴少一 周 玮

  团 体 组:易峥嵘 李新海 石镇平 匡爱阳 黄少凌

  刘边军 李智周 谢峥嵘 李 娜

  领 队:张 蓉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匡爱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