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重读先烈诗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 2019-06-24 15:27: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1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重读先烈诗章”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书记祁圣芳主持活动并讲话。

  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闻稿)、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老英雄张富清事迹的重要指示、省委关于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号召。

  祁圣芳结合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集中学习情况作了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期用新思想对全党的理论再武装,是新形势下凝聚全党共识的再出发,是新征程上对从严治党成果的再拓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要认真寻找初心,一是从党章、经典著作中找,二是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找,三是从人民群众关切期盼中找,四是从自己内心中找,五是从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和个人情怀中找。要通过寻找初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机关主题教育方案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学习进度和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家毫书记和莲玉主任关于社会委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当前委员会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来源:社会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