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老干部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 2019-06-21 14:38: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离退休老同志到北湖区参观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付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四清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长信住工、南方石墨20万吨/年石墨浮选提纯及加工工程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讲解。在视察过程中,老干部们认为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丰富居民菜篮子,搞活农产品流通,对北湖区把民生工程进一步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上表示充分肯定。在长信住工参观时,老干部们直观地感受到了建筑工程新材料的生产全过程,对建设成果感叹不已。在石墨浮选提纯及加工工程现场,老干部们详细询问了生产工艺、废弃物处理等情况,对石墨产业由单一的矿产资源开发走向石墨精深加工全产业链表示赞扬,对北湖区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一路参观视察,北湖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老干部们耳目一新,老干部一致认为,近几年北湖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此次参观重点项目,大家在走、看、谈中更是切身感受到了北湖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湖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