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荣获2019年度《中国人大》发行一等奖

来源:石韧 作者:联工委 编辑:redcloud 2019-06-14 16:46: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0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国人大》工作座谈会在天津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连续多年再次荣获2019年度发行工作一等奖。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大》杂志社总编辑汪铁民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办好刊物,做好采编、通联工作和如何消灭“征订空白”县市区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何新指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要思想和论述,要学懂弄通做实,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新的贡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主要思想,不断提高人大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同时,要深入领会落实栗战书委员长关于人大宣传工作要加大力度、改进工作、增强实效的指示精神,把握人大宣传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积极推进媒体融合,把中国人大媒体网站做大做强;努力扩大杂志覆盖面,进一步做好发行工作。

  与会同志就如何提高《中国人大》的办刊质量和做好《中国人大》的订阅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石韧

作者:联工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