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放飞自我 跑出精彩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摄影:言娟 编辑:redcloud 2019-05-20 17:28: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9日,省直工会文化体育协会在美丽的洋湖湿地公园举办洋湖乐跑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深情寄语“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推动和普及跑步运动,增强省直各单位跑步运动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省直单位跑步运动水平,5月19日,省直工会文化体育协会在美丽的洋湖湿地公园举办跑步分会成立大会,同时开展洋湖乐跑活动,有10多家省直单位派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积极响应省直工会号召,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在分管领导和机关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最短时间内成立了机关工会跑步兴趣小组,有50分名工会会员踊跃报名,并于5月19日组织队伍积极参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担任领队兼队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小荣为副领队,易峥嵘、蒋耀芳等11名队员参加了洋湖乐跑活动。比赛前,做好赛前动员,制定比赛战术,请专家指导热身活动;比赛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男队员主动带跑女队员,克服下雨路滑、个别队员感冒身体不适等困难,发扬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奋斗精神,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争得了荣誉,展现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摄影:言娟

编辑:redcloud